close

喵妹  

 

喵妹:「你好(嬌羞樣),厚,阿木,不要推這麼用力啦,我會害羞嘛...」

阿木:「不推前面一點要怎麼招親,你阿木要養不起妳了,使出妳的狐媚..不是!  嬌媚!  快! 」

喵妹:「那個......我叫喵妹,今年八個多月,我一開始會有點怕生,因為麻麻有說,女孩子要矜持一點,可是啊,

只要你對我說幾句甜蜜語送幾個小禮,我就會全心全意為你掏心掏肺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

我實在是個乖乖得人疼的好女孩,等你呦~~」

約我約會專線:  0977-452-628 (快打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