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豹  

 

阿豹:「 你好,我是阿豹,今年一歲,我是之前爬牆過來要找妹卻不幸誤入歧途的緣投桑,我很乖,

我是不虛華不菸不酒不劈腿的新好男人,但是,一山不容二虎,家裡的男主人只能有我一個,因為阿木不希望我到新家時發揮我幹架的本事,對我興趣的女士男士們,咿~~~要記得喔!!!」

 

對了,阿木交代,

最近貓的樂園很缺 1) 成、幼貓飼料 2)白肉罐頭,請各位有力量幫助我們的善心哥哥姐姐爸爸媽媽,

不吝幫忙我們喔!!!!  我們集體感謝你們(一鞠躬)!!!

 

約我專線:0977-452-628(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